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有效與實惠的軟體解決方案, 設立軟體開發產業的新標準。
  • R-Drive Image
  • R-Drive Image 授權
  • 非商業用途
  • 商業用途
R-Drive Image Standalone

使用者(家庭或組織用戶)可使用授權服務一台個人電腦或工作站(而非伺服器)的整個生命週期,當有關電腦退役或被替換時,授權可以轉移到另一台電腦。 授權不得在不同電腦間來回轉移,電腦一旦將授權轉出,就不得重複使用。

R-Drive Image Corporate

使用者可使用授權服務一台工作站或伺服器的整個生命週期,當有關電腦退役或被替換時,授權可以轉移到另一台電腦。 授權不得在不同電腦間來回轉移,電腦一旦將授權轉出,就不得重複使用。

R-Drive Image Technician (本機版)

R-Drive Image Technician 授權允許「被授權者」(家庭使用者或組織) 視需要為多台電腦提供服務,條件是同時安裝或執行本軟體的電腦數目不可以超過所購買的授權數。 使用技術人員授權,您即可為家用網路或組織中不限數量的工作站或伺服器提供服務,但您無法複製軟體及使用軟體的多個副本。 本軟體可暫時在要提供服務的電腦上安裝或執行,如果您要為另一部電腦提供服務,則必須加以移除。 如果您有多位技術人員並想同時為多部電腦提供服務,您應該考慮購買多套授權。

本機版支援將建立的映像 (備份檔案) 儲存至網路磁碟機,以及從網路磁碟機還原儲存的映像,但軟體必須安裝在需要服務的電腦上。 R-Drive Image Technician (本機版) 並不提供您為遠端電腦提供服務的能力。

R-Drive Image Commercial 適合 IT 服務供應商、電腦製造商和系統整合商使用

該授權讓資訊服務供應商、系統整合商、顧問和電腦組裝人員可按各自需求或協助客戶備份、復原或部署多台機器。 假設使用者在同一時間不使用多於一個軟件副本,透過在卸除式媒體安裝軟件或運行開機碟版本軟件,一個授權便可用於多個儲存裝置和系統。

R-Drive Image OEM kit能讓系統整合業者、顧問與電腦組裝業者以符合經濟效益的方式,為他們的客戶提供可靠的系統復原解決方案。

R-Drive Image OEM 套件 包含三個不同的元件。

  • R-Drive Image Commercial
  • R-Drive Image System Recovery Media Creator (R-Drive Image SRMC)
    授權授予被授權者 (系統整合業者、顧問和電腦組裝者等等) 建立與散佈 OEM System Recovery 媒體裝置的非專屬權限,條件是每個 OEM System Recovery 媒體裝置必須散佈在完整組裝的電腦系統或硬體上。
    「OEM System Recovery 媒體裝置」指包含系統映像檔案的 CD/DVD/USB 磁碟機/ZIP 磁碟機/任何抽取式媒體,可讓您將系統檔案、登錄機碼、安裝的程式等還原至被授權者當初設定的電腦系統或硬體狀態。
    「完整組裝的電腦系統」(以下簡稱「電腦」) 指至少由一個中央處理器、一個主機板、一個硬碟、一個電源及一個機殼組成的電腦系統。
    此授權允許建立和散佈不限數目系統的不限數目「系統復原」媒體裝置,而且不需要額外的費用,條件是散佈的每一部電腦上必須預先安裝 R-Drive Image OEM 未註冊版本,並且在使用者桌面上放置 R-Drive Image 軟體圖示。
    如果被授權者因某種原因而無法在散佈的電腦上預先安裝 R-Drive Image OEM 版本,則可能會根據所散佈的 OEM System Recovery 裝置/授權數目另外收取費用。
  • R-Drive Image System Recovery OEM
    授權允許一般使用者 (家庭使用者或組織) 將系統檔案、登錄機碼、安裝的程式等還原至 R-Drive Image SRMC 被授權者 (電腦組裝者、系統整合業者等等) 當初設定的電腦系統或硬體狀態。
  • R-Drive Image OEM
    預先安裝版本附隨 30 天試用授權。OEM 版本只可散佈在完整組裝的電腦系統上,而且無法直接從 R-TT 下載。試用期間是從第一次完成程序 (建立映像、讀取映像等) 當天算起。R-Drive Image OEM 版本使用者可享有 R-Drive Image Standalone 授權的 10% 折扣。
資料復原文章
PC 隱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