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有效與實惠的軟體解決方案, 設立軟體開發產業的新標準。
  • 索取 R-Drive Image SRMC 示範版註冊金鑰

謝謝您花時間瞭解 R-Drive Image OEM 套件。 請填寫下列表單然後按一下「提交」。

R-Drive Image SRMC 示範註冊金鑰會啟動 R-Drive Image 試用版本中的「Create OEM System Recovery Media」選項。啟用該選項後,您可以在示範模式下建立「OEM 系統復原媒體」。示範模式表示您可以為任何系統建立「OEM 系統復原媒體」,但無法將該系統還原到目標電腦上。

我們不會出售或洩露現有或潛在客戶的資訊,並採取嚴格的預防措施以保護您的資料不致遭到遺失、誤用、越權存取或公開、修改或毀棄。

輸入您在圖片中看到的字元 * 重新整理 Captcha
* 的為必填欄位
我保證在上方欄位輸入的資料係準確無誤
資料復原文章
PC 隱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