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有效與實惠的軟體解決方案, 設立軟體開發產業的新標準。
  • R-TT 網站使用條款


我們用來發佈此「使用條款」(以下簡稱「條款」) 連結的網站 (以下簡稱「網站」),係依下列條款與條件提供 R-Tools Technology Inc. (以下簡稱「R-TT」) 這家安大略省公司的軟體產品與支援服務 (以下簡稱「服務」)。

您對「網站」中任何網頁的使用,即構成您接受這些「條款」(包括我們所做的任何變更) 的約束。「網站」目的僅在於提供資訊,無意提供任何財務、法律或投資建議。若您不同意下列「使用條款」中的任一項,請勿使用本「網站」。

這些「使用條款」適用此「網站」網站的所有訪客,包括我們 R-TT 產品與「服務」的註冊使用者、零售商和經銷商。

我們有權利 (但無義務) 就我們的單方判斷,在未事先通知您的情況下隨時採取下列動作:

  • 限制、中止或終止您對我們全部或任何部份「服務」的存取,除了遵循軟體 EULA 為我們軟體產品註冊使用者提供的「服務」以外;
  • 變更、中止或停止我們的全部或任何部份「服務」,除了遵循軟體 EULA 為我們軟體產品註冊使用者提供的「服務」以外;
  • 拒絕、忽略、移動或移除您以任何理由提交至我們網站的任何資料;
  • 拒絕、移動或移除我們網站上的任何可用內容;
  • 停用或刪除您的帳戶與帳戶中所有相關資訊和檔案,除了訂購與付款軟體產品和/或服務的相關資訊外;
  • 建立一般作法,並限制對我們網站有疑慮的使用。

若我們向您要求註冊資訊,您將提供真實、準確、符合現況與完整的資訊。您將即時更新您的註冊資訊,以保持其準確、符合現況與完整。若我們發送密碼給您,您不得透漏給其他人。您不得使用他人的密碼。您有責維護您帳戶與密碼的保密性。您同意在您密碼或帳戶遭受未授權存取或其他破壞安全性事件時,立即通知我們。您亦同意於每次使用結束後,從您的帳戶登出離開。若您未能遵守這些需求,我們對可能造成的損失或損壞不負任何責任。

我們網站與「服務」使用的技術與軟體是 R-TT、我們行銷聯盟和我們合作夥伴的財產。您同意不對我們網站或「服務」所使用的技術或軟體進行複製、修改、出租、租賃、出借、銷售、指派、分發、進行反向工程、授予擔保權益,或以其他方式轉讓任何權利。您同意不以任何方式或形式修改我們網站使用的軟體,或使用這類軟體的修改版,以進行包括 (但不限於) 以未授權方式存取我們網站的行為。

在不限制前述規定的前提下,您同意不使用我們網站進行下列動作:

  • 中傷、辱罵、騷擾、跟蹤、威脅,或以其他方式侵犯他人法定權利;
  • 發佈、張貼、上傳、傳送電子郵件、散佈或傳播 (以下統稱「傳送」) 任何不適當、褻瀆、誹謗、侵權、淫穢、不雅或非法內容;
  • 傳送包含病毒的檔案、損毀的檔案,或任何其他可能損壞或對他人電腦、網站、任何軟硬體或其他設備造成不利影響的相似軟體或程式;
  • 傳送調查、比賽、金字塔傳銷、垃圾郵件、未經同意即提供的廣告或促銷資料,或連鎖信;
  • 下載您已知或應能合理得知此取得方式並不合法的任何檔案;
  • 偽造或刪除原件或軟體來源或其他資料上的任何作者屬性、法律或其他適當聲明或專有設計或標籤;
  • 限制或禁止任何其他使用者使用與享用我們「網站」上的任何公共區域;
  • 干擾或破壞我們的「網站」;
  • 偽造標題或操縱識別資料或其他資料,以假冒為任何透過我們網站傳輸的內容來源,或操縱您在我們「網站」上的現身狀況;
  • 採取任何行動,對我們的伺服器/設備強加不合理或不成比例的大量負荷;
  • 從事任何非法活動。

您同意僅使用我們的論壇、社群和/或訊息或通訊設施 (以下統稱「論壇」) 收發適當且與特定「論壇」相關的訊息與資料。

若您選擇的使用者名稱就我們的單方判斷而言認為是淫褻、不雅、辱罵的,或可能導致我們受到公然輕視或蔑視,我們保留權利在未事先通知您的情況下自動變更您的使用者名稱、從我們網站刪除您的留言、拒絕您存取「網站」,或結合上述選項。

未授權存取我們「網站」違反這些「條款」,並違反法律。您同意只透過 R-TT 為使用者存取我們網站所提供的介面存取我們的網站,不使用其他任何方式。您同意不使用任何自動化方式,包括但不限於代理程式、機器人、指令碼或網路爬蟲,存取、監控或複製我們網站的任何部份,除了我們事先以書面核准的自動化方式以外。

我們網站的使用遵循現有法律與法律程序。這些「條款」中所載的一切,均不應限制我們在與您使用我們網站相關事宜上遵循政府、法庭和法律強制要求的權利。

免責聲明

您使用本網站的風險自負。R-TT 與第三方透過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和產品或服務,係以「原樣」提供,未明示任何類型的保證,包括適銷性、特定或暗示目的的適用性,或不侵權。某些司法管轄區不允許在特定類型的合約中排除保證,那麼上述排除或限制可能不適用於您。

本網站可能包含第三方所開發的可下載資料,與通往外部網站的連結。R-TT 對這類可下載資料與外部網站概不負責,亦無控制權。您瞭解 R-TT 無法保障或保證可透過本網站下載的檔案或軟體類型與來源不含感染或病毒、蠕蟲、特洛伊木馬程式或其他程式碼,或顯然是污染或毀滅性的資料。

責任限制

R-TT 不對以下原因造成的任何損壞或傷害負責,包括但不限任何效能故障、錯誤、遺漏、中斷、缺陷、傳輸運作延遲、電腦病毒或線路故障。即使 R-TT 或授權的 R-TT 代表 (或兩者) 已被告知這類損壞的可能性上有所疏忽,R-TT 仍不對任何損壞或傷害負責,包括但不限於因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站中的資料而引起的特殊或相應損壞。在適用法律可能不允許限制或排除偶發或相應損壞的責任的情況下,上述限制與排除可能不適用於您。R-TT 對您所有損失、損壞與行動理由 (在合約中為民事侵權行為 (包括但不限於疏忽) 或其他) 的總責任,不會超過您為存取本站所支付的金額。

賠償

您同意保護、保衛且不傷害 R-TT、其主管、董事、員工、代理商、授權人、供應商和「網站」資訊或服務的任何第三方供應商,使其不致因違反這些「條款」而受到任何損失、花費、傷害與成本,包括合理的律師費用。

保密性與隱私權

我們從您收集到的所有資訊,如註冊或信用卡資訊,都遵循我們的隱私權政策。請按一下這裡以檢視完整的隱私權政策

著作權注意事項

除另有規定外,R-TT 擁有本「網站」包含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資訊、資料、文字、圖片、「網站」設計,與其選擇、集合與編排 (以下統稱「內容」)。「內容」受著作權法和加拿大與其他國家的法律保護,不得在未事前獲得 R-TT 書面許可的情況下用於任何商業目的,或對全部或部份進行複製、散佈、展示、修改、重製、演出、發行、張貼或反向工程。

雜項

這些「條款」受安大略省法律與加拿大法律管轄而不考慮衝突法的規定。若有任何「條款」規定被視為非法、無效或無法強制執行,則該規定應視為與這些「條款」分割,不應影響其他規定的有效性與可強制執行性。